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经济衰退警报拉响!今年已有14家央行降息!黄金将大放异彩?

2019-06-06 16:19: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4、日本央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近期表示,直至2020年春季之后也保持低利率水平的可能性较高。黑田东彦还强调,当我们说保持低利率“相当长一段时间”,是考虑了很久的。

  5、英国央行。从近期表态来看,英国央行倒是想加息,但市场却不认为在脱欧以及英国国内局势不稳定的情况下该央行真的能加息。5月2日,英国央行上调了英国经济增速预期,并在最新的季度报告中,将CPI通胀预期设定在2%的目标之上。此举或暗示,为了控制通胀,英国央行需要加息一次。然而对此市场似乎并不买账。市场调查显示,在发布该报告后,英国央行于今年加息的可能性有所下降,市场预计任何英国央行的加息行动不会早于2020年下半年。

  总体来看,经济增速放缓迹象似乎已经毋庸置疑,而对于下一次经济衰退来临之时央行是否还能使用强有力的工具刺激经济,市场现在仍持有怀疑态度。据美国银行分析师计算,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各国央行降息700多次,购买了12万亿美元的金融资产。而目前,各国央行的降息空间都比较有限,负利率对于经济发展的弊端也令人诟病。

  本周末G20集团贸易部长将在日本召开会议,投资者可以留意会议释放出来的有关国际贸易局势的最新信息,以此推测美联储以及各国央行的利率政策。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