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343空很给力,今日1320-1328区域内接多

2019-06-06 08:4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大级别调整开始,区间震荡开始,低多策略为主,回落1320-1328区域内接多!

  黄金昨日受到小非农数据利多影响,一路上涨至1344前高压力位位置,最终开启回调模式!一波到位直接回调至1327一线!黄金上涨趋势已经形成,波段上涨自1274位置到1334位置,70美金幅度,又到日线前高压力位置!回调是理所当然的,也是预期之内的!昨日美盘开始的文章中就说过,千万不要追多,不转市场最后一个铜板!果真,黄金上涨至压力位置后应声而跌!

  黄金最后一波上涨至1343压力位置后的回调,直接进入前期小中枢内部!但凡是进入千亿中枢内部的调整都是大于本级别的调整!所以今日黄金大概率位置1320-1335区域进行震荡走势!

  小非农大幅利多,黄金冲高回落,今明两日调整过后,重点关注大非农数据!如果数据还是大幅利多的情况,黄金必定会再次大幅上涨!现在黄金涨势已经形成,任何的回调都是建立趋势多单的机会!

  昨日王杨再现摸顶绝技,线下VIP给到1343现价空!一波直接回调至1327一线!给力!多空通吃!小非农只是开胃菜,重点还在大非农,如要加入的,千万不要错过!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审时度势,才能游刃有余!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20多,保护1315,目标1330-13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