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经济衰退警报拉响!今年已有14家央行降息!黄金将大放异彩?

2019-06-06 16:19: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全球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美债收益率下滑、股市波动、全球经济衰退担忧愈演愈烈之际,黄金终于迎来了疯狂上涨的行情!

  

全球警报拉响!今年已有14家央行降息!黄金将大放异彩?


  今年以来,宽松、降息似乎成了全球央行动态的主题。3月美联储鹰转鸽,随后众多新兴国家央行纷纷降息,5月8日新西兰联储打响发达国家降息第一步,6月4日澳洲联储紧随其后,6月6日印度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截至6月5日,今年以来降息的央行已经有14家。这是否意味着,此前由美联储引导的这场加息周期已经走进尾声了?

  
全球警报拉响!今年已有14家央行降息!黄金将大放异彩?


  风向转变得如此之快,似乎一夜之间一切都变了。此前人们还在讨论结束QE,但现在对经济的担忧也已经从经济增长放缓恶化到了经济衰退,经济低迷的信号也越来越多。黄金无疑成为了经济衰退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自今年1月以来,现货黄金从年初的1280美元左右,一路上涨到了目前的1340美元,短短5月涨幅高达60美元。

  周一(6月3日),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合约暗示到今年年底美联储将降息68个基点。1月合约的隐含收益率现在大约为1.72%,比5月30日(上周四)又低了28个基点。这也就是说,短短两个交易日内,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又多了一次(美联储每次调整利率以25个基点为单位进行)。

  除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之外,近期如此快的转变主要还是源于债市释放的消极信号以及全球经济数据的糟糕表现。

  美国大宗商品分析师Mike Shedlock指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暗示降息的措辞引爆黄金多头,技术面看,1350-70区域将是多头棘手的区域。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