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经济衰退警报拉响!今年已有14家央行降息!黄金将大放异彩?

2019-06-06 16:19: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经济衰退期间 为何黄金会出现上涨?

  黄金在经济衰退期间表现良好是有原因的:经济增长放缓通常会增加投资者的恐慌,而当恐慌袭来时,自然而然黄金就成为安全的“避难所”。

  

全球经济衰退警报拉响!今年已有14家央行降息!黄金将大放异彩?


  就目前来看,再次出现经济衰退的几率几乎达100%,这并不是什么疯狂的预测,这是有依据的。自经济大萧条以来,美国经济出现了13次有记录的经济衰退;而自1790年以来已出现47次,当时的美国是金本位制,因此金价并没有出现大的波动,但即使在大萧条时期,黄金也出现了大幅上涨。

  因此,无论对目前全球经济仍持有乐观态度还是其他原因,投资者必须接受一个事实:再次出现经济衰退是不可避免的。由于衰退通常以负面的方式影响投资回报,因此在投资组合中买入黄金作为缓冲可能是一种审慎的做法。

  后市关注主要央行动态

  1. 美联储。本周一美联储“大鸽派”布拉德表示,收益率曲线显示美联储政策或限制过多,为了推升通胀,或很快将有理由降息。周二鲍威尔的讲话也再度为降息打开大门。鲍威尔表示,会严肃对待通胀预期下行的风险,美联储将采取合适措施以维持经济扩张。前美国财政部长萨默斯甚至表示,敦促美联储在今年夏天降息50个基点,如果秋季有需要,美联储应该做好做更多的准备。

  2、欧洲央行。就在周四,欧洲央行即将公布利率决议。在没有看到通胀复苏的情况下,货币市场交易者认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或将追赶全球央行的鸽派潮流,欧洲央行今年降息的可能性高达50%,此前预期的今年加息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幻想。

  瑞银集团预计,欧洲央行起码要等到2020年3月才会首次加息,该央行很可能在本周的会议上对利率前瞻指引作出调整,宣布利率至少在2020年中期之前保持不变。

  3、加拿大央行。互换市场交易数据表明,加拿大央行就很有可能追随美联储的步伐,最早在今年内加入降息行列。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二加拿大央行降息的几率明显上扬,市场预计该央行有望在未来6个月内降息20个基点。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