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罕见!金价七日连涨迎接周五非农“大考” 黄金能否再起飞?

2019-06-06 14:28: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6月6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连续第七天上涨,因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今年将不得不降息以维持经济增长,从而使黄金获得部分支撑。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4:20,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2%,现报1333.11美元/盎司。较前一个交易日的15周高点,金价在周四有所回落,原因是美元从数周低点反弹,尽管贸易担忧和美联储可能降息为黄金提供了支撑。

  




  



  周四美元指数从上个交易日触及的8周低点反弹,原因是市场对美墨贸易谈判持乐观态度,同时一项调查显示,5月份美国服务业活动扩张迅速。

  墨西哥和美国官员定于周四在华盛顿重启旨在避免对墨西哥商品征收关税的谈判。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周三在遏制移民方面取得的进展“不够”。

  自5月29日以来,黄金合约已经上涨了4%左右。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贸易关系和特朗普对墨西哥商品出人意料的加征关税被认为是黄金的有利因素。

  美联储周三报告称,它与美国各地企业的联系都担心,即使经济活动有所好转,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也可能给企业带来压力。周三公布的ADP全国就业报告进一步提振了美联储降息预期。今年5月,美国私人雇主的招聘速度降至9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分析师将此归咎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一次讲话中说,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发动贸易关税之际,美联储将尽一切努力保持美国经济接近创纪录的扩张。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称,由于贸易关税影响,明年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放缓.这进一步打击了投资者信心,并推高了金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