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9年6月6日黄金价格走势预测:金价能否继续上涨取决于它

2019-06-06 11:04: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对经济增长放缓和降息前景的担忧,一直在推高金价。但分析师表示,目前金价可能正接近高点,能否继续上涨取决于市场是否继续担心贸易将抑制全球经济增长。

  

2019年6月5日黄金价格走势预测:金价能否继续上涨取决于它


  分析师表示,黄金期货今年一直难以守住1300美元上方,一旦金价在最近几个交易日突破1279美元,就为金价进一步走高做好了准备。

  周三,美元走高,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股市也走高,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并期望美国下周不会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威胁的那样,对所有墨西哥商品征收关税。

  汇丰(HSBC)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詹姆斯•斯蒂尔(James Steel)表示:“现在你必须考虑到,美元走势良好,而且未来美元仍将坚挺。美元和黄金的走势往往相反。”斯蒂尔称,他预计年底前金价将升至1372美元的高点,但在金价走高前可能会停一段时间。

  他说,我认为市场目前需要一些时间盘整。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巴特•马利克(Bart Melek)表示,他还认为,目前金价涨势已接近峰值。“黄金涨势不错,”他补充称,他认为黄金不会突破年内高点1346美元。“我认为市场对美联储的观点有点过于乐观。许多人预计,从6月份开始,今年将有多达三次降息。我不认为是那样的,没错,美国经济正在放缓,特朗普增加了不确定性。”

  策略师们表示,就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宣布将对所有墨西哥商品征收关税之后,人们对这种黄金的购买兴趣急剧上升。这也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促使买家购买美国国债,并提高了人们对美联储现在不仅会降息的预期,而且今年甚至可能降息两次。

  黄金买盘也推高了ETF, SPDR Gold shares自5月初以来上涨了4%。

  汇丰(HSBC)贵金属分析主管斯蒂尔(Steel)表示:“我确实认为,金价上涨有一些支撑。”“在短短几天内,金价就大幅走高,因此人们不得不接受反弹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盘整。金融市场波动性的加剧,以及与贸易相关和地缘政治风险是背后的原因。”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