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投资者应该为通货紧缩埋单吗? 3张图看清历史上大萧条与金价走势关系!

2019-04-16 17:03: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3.在通货紧缩中持有黄金的三大好处

  在真正的通货紧缩中——一种全面爆发的萧条,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大幅下跌——日常产品的价格将大幅下降。

  比如在加州北部,一盒Cheerios的价格大约是4美元。如果出现大规模通货紧缩,那么这盒Cheerios很容易就会跌至2美元,跌幅达50%。

  如果市场像2008年10月那样在一夜之间崩盘,金价很可能会下跌,至少一开始是这样。假设黄金价格重复这个百分比下降,从1300美元下降到866美元,下降了三分之一。

  




  如此大幅度的下跌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将是个坏消息,对吗?错!

  在这种情况下,尽管黄金的名义价格下跌,但你的黄金购买力实际上会比现在更高。你可以买比现在更多盒的Cheerios。

  因此,即使黄金价格下跌,如果通货紧缩使消费者价格便宜得更多,我们完全有可能拥有更多的购买力。

  合理配置黄金,你的生活水平实际上可能在通缩中上升。

  第二个个好处是:如果你亏本出售黄金,你将获得税收减免!这就意味着你的利润增加了。

  还有第三个好处:如果你使用的是GoldSilver分配的黄金储备计划,你的账单会减少,因为它是基于金属价值计算的。


  这就是分析师所说的非常有吸引力,非常有利可图的在通缩中持有黄金的三大好处。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