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投资者应该为通货紧缩埋单吗? 3张图看清历史上大萧条与金价走势关系!

2019-04-16 17:03: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看看这两只最大的黄金股与道琼斯指数(Dow)在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通缩期间的总表现吧。

  




  从1929年到1933年1月,美国最大的黄金生产商Homestake Mining的股价上涨了474%。加拿大最大的黄金生产商Dome Mines股价飙升558%。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下跌了73%。

  想象一下:在五年前,你可以1929年的一半价格买入这两只股票,这将带来约1000%的收益。

  不仅如此:两家公司都在大萧条时期提高了股息;Homestake的股息从每股7美元涨到了15美元,Dome的股息从1美元涨到了1.80美元。

  如果我们回顾一下,从更大的角度来看,Homestake在过去15年里的表现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从1925年到1940年,Homestake的股价上涨了10倍,而道琼斯指数基本没有上涨。在道琼斯指数暴跌最严重的时候,股票市值下跌了89%,而这只黄金股票的价格却上涨了一倍多!

  



  我们不知道在大萧条时期,不受约束的黄金价格会带来什么,但鉴于黄金库存的表现——当时美国公民持有黄金的唯一方式——完全有可能在严重通缩时期表现良好。

  那些在大萧条时期持有黄金股票的人不仅保住了购买力,还获得了巨额利润。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