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又在逼近1280、警惕空头乘胜追击 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2019-04-16 14:24: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16日)亚市盘中,黄金目前在100日均线1288美元下方处于守势。

  针对黄金的前表现,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指出,金价可能很快跌至下降三角支撑位1282美元。

  以下是文章内容:

  日图来看,黄金收低于1282美元则确认三角下行突破或者看涨至看空的趋势转变,之后或延续跌势至1261美元,该位是连接8月至11月低点的趋势线。

    (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因金价在关键的100日均线下方停滞不前,且5日和10日均线向下,看空收盘愈发可能。

  此外,上周的墓碑十字星和下倾的5周和10周均线支持黄金的看空走势。
    (黄金周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趋势:看空

  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

  1274.57

  1262.36

  1253.62

  阻力位:

  1295.52

  1304.26

  1316.4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