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抄底的时机?渣打:美元被高估 眼下做多黄金极具吸引力

2019-04-16 11:0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连续三日收跌后,目前继续承压,交投在1290关口下方,上日一度逼近1280关口,但该支撑最终被守住。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表示,抛开黄金多头的沮丧情绪不谈,目前建立黄金多头头寸存在“极具吸引力的环境”。

    (黄金 )

  渣打银行外汇、利率和信贷研究全球主管Eric Robertsen周一表示:“无论是在我们的战略团队还是在我们的大宗商品研究团队中,我们对黄金都持非常建设性的看法。即使过去几周我们看到股价格名义债券收益率上出现复苏,但实际或通胀调整后的收益率仍然非常低。从历史上看,这对黄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指标。”

  不过,投资者对金价近期的走势感到失望,金价无法持续突破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关口。

  Robertsen指出,压低黄金价格的是美元的弹性和股市的反弹。

  他指出:“今年所有投资者都在努力解决的问题之一是,回顾第4季度和第一季度初,风险资产,无论是股票还是信贷,都已经大幅走高,尤其我们对全球经济增长持相当负面看法的时期内。”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Robertsen对黄金的前景,因为他预计重新衡量黄金仓位和市场定价。

  他补充称:“我们认为,目前建立黄金多头头寸的环境极具吸引力。”

  渣打银行对美元的看法是,美元被高估了。

  他表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最终将走低。有几个因素阻碍了这种交易。首先,我们看到一季度全球经济增长引发了巨大担忧,这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一些对经济增长敏感的新兴市场货币的表现。”

  但是,Robertsen认为,这种对全球增长的担忧是暂时的。他表示,随着经济增长环境的改善,“新兴市场极具建设性”。

  Robertsen解释说,从G10(10国集团)货币的角度来看,在美元开始走低之前,将从利率差方面进行正常化。

  “有很多G10货币,比如欧元,利率为负。因此,从资金成本的角度来看,美元相对于其中一些货币仍然相对有吸引力,”他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