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黄金若要获得买盘 需先看到一些“灾难性”前景

2019-04-16 13:1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290关口下方继续走低,目前最低触及1285美元下方。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贸易乐观情绪和主要技术水平接近之际,黄金仍然容易受到冲击。

  中美贸易谈判的基本设想是,在未来几个月达成一项协议。

  黯淡的盈利业绩似乎已经反映在股价中,因此可能需要看到黄金一些灾难性的前景才能获得买盘。

  在未能突破至1350美元上方后,黄金已连续创下不断下移的高点,目前正在测试50日移动平均线和月度低点。

  金价若跌破1280美元,抛售压力将会加快,下一关键支撑水平位于200日均线水平,略高于125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