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2.9下周展望

2018-12-09 21: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汇金有道-曹博文:12.9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市场迎来了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黄金进行了冲高,最高冲击到了1250的位置,最后收盘收在了1248。整体非农日的波动在13美金,这也符合之前曹老师我给大家讲的12~15美金的波动,而周五收盘黄金是站上了1244的前高,这是否代表着黄金已经实现了突破,在下周就可以开始做多了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确实可以发现黄金的突破,但是在突破之后往往行情都需要一个回踩确认的过程,这也是下周初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即1243、1244的回踩情况。一般回踩分为冲高之后回踩和直接回踩,即黄金周初的可能走势是冲高之后再回踩或者直接回踩1243、1244,如果是后面一种情况比较好应对。但是若发生第一种情况,有的投资者会比较纠结,会想着是否应该去进行追多,其实如果周一发生继续冲高,从概率的角度来说,曹老师我还是不太建议追高,反而可能会去根据周一的波动寻找高点进行做空。

  而回踩的结果也分成两种,一种是回踩不破,另一种是回踩下破,这两种也是采取不同的操作方式,第一种是顺势做多,而另一种则可能是做空;其实平时我们在操作的时候最好先考虑到行情的各种可能情况,做好相应的准备,才能从容地应对,而不是发生了出乎意料的走势之后慌忙或者在下单后行情反向运行而后悔。

  这点其实和我们在原油本周的操作思路是一致的,我们在本周也是持续操作了下方50.2~50.5的多单,上方53.9附近的空单;因为原油整体还是处于底部震荡格局,也就是采取高抛低吸的思路,虽然中途出现了大涨大跌走势,但是大阳线冲击到高点附近还是选择了回落,大阴线下跌到低点附近还是会进行反弹;所以这也是考虑好可能发生的情况,到了点位按照既定思路进行操作的重要性,至少能减少出现高多低空的操作。

  市场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