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前瞻:ADP不及预期美元走低 黄金多空生死PK就看今晚!

2018-12-07 10:08: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2月7日(周五)21:30,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由于ADP不及预期,料在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对黄金的押注将偏向看多。美联储曾强调不预设政策路径,依据数据导向调整货币政策,若数据趋好或使得美指死灰复燃,黄金、非美货币出现调整。 周五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39.10美元/盎司水平。

  

非农前瞻:ADP不及预期美元走低 黄金多空生死PK就看今晚!


  10月非农报告显示,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5万人,预期为19万人,前值下修至11.8万人。美国10月失业率录得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创2009年4月以来新高。数据表明劳动力市场将继续推动消费和经济增长。

  前瞻11月非农:

  
非农前瞻:ADP不及预期美元走低 黄金多空生死PK就看今晚!


  11月ADP就业人数

  美国小非农(ADP)数据不及预期,就业人数变动17.9万人,不及预期值19.5万人和前值 22.7万人,创3个月新低,美元遭到打压,黄金则涨近10美元,一度突破7月中期高位,至1244美元/盎司。美国10月贸易逆差555亿美元,逆差规模创2008年10月以来新高。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数据显示中型企业能提供更高薪资以及福利,在全球挑战下也将面临比大型企业更大的挑战。

  11月制造业成长数据喜忧参半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数据显示,11月美国制造业活动回升,ISM美国制造业指数从10月的57.7升至11月的59.3,高于分析师预估的57.6,该指数高于50表明该行业正在扩张。分项指标显示,新订单和就业分项指数上升,不过投入物价指标较10月大幅下滑。11月Markit美国制造业PMI终值从10月的55.7降至55.3,为8月以来最低,且略低于初值,制造业增长速度降至三个月低点,但新订单指标小幅走高。美国建筑支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这些可能暗示美国的就业市场尤其是建筑业和制造业的就业增长存在隐忧,大非农数据偏中性而没有那么乐观。

  美国10月消费者支出强劲

  11月29日(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支出环比跳涨0.6%,创七个月最大增幅。消费者支出占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以上,预示着四季度初美国经济依旧稳健。更高的工资也意味着企业沉重的成本支出,美国近期数据表明企业设备支出开始有所放缓,另外贸易逆差恶化,住房市场进一步走软,可能预示着时薪增速较上月基础上继续大幅增长的可能性不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