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小非农不及预期美联储放“鸽” 今夜黄金价格再逼近1240美元

2018-12-06 22:24: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2月6日)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7.9万人,预期为增加19.5万人,前值下修为增加22.5万人。数据公布后,美指短线急挫十余点至96.92,现货黄金短线涨逾3美元,突破1240关口。

  




  路透社表示,美国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小于预期,此外四周均值升至4月以来最高,暗示就业市场动能有所减弱。虽然受感恩节等假期的影响可能提振了失业金申请人数,但申请趋势已经减弱。部分经济学家将此归咎于金融市场波动上升、减税政策刺激消退以及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政策。

  在小非农数据公布前,美联储卡普兰称,在货币政策上将保持谨慎耐心。中性利率这个概念本身就是不甚精确的,我们目前略低于中性政策利率。这一鸽派言论打压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称,如果问金价何时出现有意义的反弹,那就是现在:股市和收益率都在下跌,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而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表现也不太好。

  Razaqzada还补充道,围绕英国脱欧公投的不确定性,以及对意大利预算危机的担忧,也对黄金有利。


  本周五(12月7日),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数据,这也是2018年的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在市场对美联储下一步的加息路径感到担忧的时刻,这一次数据显得尤为重要。除了这些数据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威廉姆斯(Williams)和博斯蒂克(Bostic)也将发表讲话。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Carsten Fristch在其2019年展望中表示:“我们预计明年黄金价格将上涨,因为美联储加息结束后,美元可能会贬值。”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