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退欧遭反对梅姨心力交瘁 脱欧极大不确定性助攻黄金!

2018-12-06 14:40: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5日,英国退欧遭反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受到盟友及对手的严厉批评,梅姨心力交瘁,英国脱欧不成或留欧。这可能会推动英镑的进一步反弹,美元面临新的压力,黄金长期来看可能受益。

  

英国退欧遭反对梅姨心力交瘁  脱欧极大不确定性助攻黄金!


  英国退欧遭反对 取消退欧可能性升高

  12月6日据外媒,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5日受到盟友及对手的严厉批评,此前因特雷莎政府拒绝公布法律建议,此举被判定为藐视议会。
这项藐视议会的动议得到六个反对党的支持,并导致随后的有关脱欧法律建议的修正案投票中英国政府以307-311的票数失利,英国可能会无限期地留在欧盟的关税同盟内。

  英国议会迫使特雷莎·梅公布了英国检察总长关于保障安排的法律建议。保障安排是在英国和欧盟未能及时就未来贸易关系达成协议时,防止北爱尔兰与爱尔兰之间恢复“硬边界”的措施。

  该项法律建议称:“尽管协定的声明表明无意永久实施保障举措,而且各方也明确认为应以其他的永久性安排取而代之,但在国际法中,在替代性协议到位前,协定将无限期地存在。”

  特雷莎·梅正努力争取议会同意她的协议,一些高级大臣因担心她遭遇惨败,呼吁特雷莎·梅推迟预定12月11日进行的关键议会投票。北爱尔兰政党民主联盟党(DUP)副党首Nigel Dodds证实,该党将在下周议会表决中投下反对票,但DUP会继续支持特雷莎·梅政府。高级欧盟外交人士说,在特雷莎·梅再度尝试取得议会同意前,欧盟方面也许能帮她对该协议草案做小幅度调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