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SuperTrader Markets汇盈证券:市场继续评估新毒株对黄金的影响

2021-11-29 08: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盈证券

  在周五感恩节期间,南非发现具有高度传染性的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毒株,随后世卫组织警告称:新型变异毒株包含更多的刺突蛋白突变,会强化病毒的传染性、增加对疫苗的抵抗力。目前黄金周5到本周1价格小幅收高,内部结构呈现震荡走势,根据价格形态和消息来判断,市场投资者依然在评估新毒株的影响,同时也重新调整他们的投资组合。

  



  此外目前市场短期焦点没有在黄金上面,更多是原油。因市场担忧新的病毒变种将拖累全球复苏,进而影响到需求面,加上美国联手亚洲大国释放储备,周五美油跌逾13%,创9月1日以来新低。所以本周欧佩克+将举行会议,讨论接下来的产油计划。此前有欧佩克+消息人士称,如果全球协调释放战略储备原油,那么欧佩克+有可能将暂停增产40万桶/日的计划。这可能给原油带来更大的价格波动。黄金方面,如果疫情进一步恶化那么先削弱的可能是股市和高风险货币,从而支撑美元,打压黄金的价格。但是疫情如果扩散得到有效的防范在政府的控制范围内,将会温和提升避险,给金价提供支撑,就会限制黄金的下行空间。不过投资者应该明白,黄金的主线依然要看美联储对加息持开放态度。本周非农如果转好,对美联储可能转向更加鹰派的押注不断增加,反之亦然。

  


  技术方面:黄金从1875下跌至1787,这段下跌基本定调了空头的走势,所以可以断定空头的动力十分强劲,而且来到通道下线,黄金也进入了多日调整,在技术中也属于边缘整理走势,向下突破的概率极高。但是考虑到目前基本面的复杂,行情可能波动率会变大,所以空间上不是特别好把握,如果没有极好的价格,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空单好的价位在1818附近,多单在178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