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变异病毒再度来袭 油价短期仍将承压

2021-11-26 15: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在美国通胀压力攀升之际,多个机构预计美联储将加快收紧步伐。高盛经济学家在近期表示,美联储明年1月将把缩债规模扩大一倍至300亿美元/月,同时预计美联储有可能在明年6月开始加息,随后将在9月份和12月份加息,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将令金价承压。

  欧央行周四(11月25日)公布会议纪要显示,由于通胀的发展可能存在不确定性,欧央行必须在12月关键会议后保留充足的政策选项,暗示欧央行会议纪要偏鸽,不利于金价走强。

  另外感恩节期间行情波动较小,日内金价或将维持相对低位震荡调整为主。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行情小幅上扬且收小阳线,显示短期行情有望延续反弹。日内关注上方1808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84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美国能源部日前表示,美国将从4个战略石油储备库中释放3200万桶原油进行拍卖出售。此前还联合日本、印度等国家释放石油储备,令油价承压。目前美国释放石油储备令油价承压还未达到预期效果,美国正在试图说服俄罗斯提高石油产量,以降低全球油价。倘若欧佩克+在接下来的会议上维持小幅增产协议,或将加速原油供给过剩状态,或将进一步推动油价下行。

  英国周四(11月25日)表示,最新发现的一种在南非传播的新冠病毒令人担忧,该变种病毒可能降低新冠疫苗的效力,将危及全球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进步,不利于油价走强。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行情小幅下行且收阴线,同前期K线形成看跌吞没形态,显示后市油价有望下行。指标上看,20日均线拐头向下,显示短期行情偏弱势。日内关注上方76.76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74.81美元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