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美元利好不断袭来 欧央行放水加量

2021-11-26 16: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近日,由于美国总统拜登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市场加息情绪持续升温,美元指数迎来上行并创下近16月以来新高。同时,根据本周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显示,当前数据已经低于2020年3月以前水平,录得19.9万。这一数据也使得投资者对于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恢复情况看好,美元指数一路攀升,盘中一度触及97附近。这也为近期黄金、白银等对冲产品的下跌带来动能。但近期再度爆发的病毒以及持续升温的通胀担忧情绪一度限制了行情的下行空间。本周受到美国感恩节休市的影响,黄金、白银迎来震荡调整。

  此外,根据昨日公布的欧洲央行10月会议纪要显示,由于通胀可能如何发展的不确定性非常高,央行必须在12月关键会议后保留充足的政策选项。当前的高通胀可能比原先认为的更持久,或将使得企业不得不施行加薪以应对高通胀。同时,欧洲央行几乎肯定会同意从3月开始逐步结束1.85万亿欧元的大流行病紧急资产收购计划,但将考虑加大其他计划的购买力度,以弥补缺口。大量资金流入市场将会继续加重当前欧洲的通货膨胀,黄金、白银的抗通胀属性将持续获得投资者青睐。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的黄金1H周期图来看,黄金此前自1865一线进行下跌,且构建下跌趋势线。昨日行情向上突破此前下跌趋势线并进行回踩确认,当前黄金于此前趋势线上方进行调整。从指标上来看,MACD指标DIFF与DEA双线回归0轴附近,且行情出现连续柱线背离,多头动能柱有增量信号,预计行情后市大概率将迎来反弹。建议日内操作以做多为主,可于下方关键支撑1789一线入场。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789.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84.0,目标1795.0、1812.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1H周期图来看,白银此前自24.87一线进行下跌并构建下跌趋势线。本周行情向上突破下跌趋势线并企稳于趋势线上方,预计行情后市大概率迎来反弹。从指标上来看,MACD的DIFF与DEA双线回归0轴附近,且空头动能柱有放量迹象,预计白银短线将迎来回调。建议日内操作以逢低做多为主,可等待行情回调至下方关键支撑23.40附近后入场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3.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3.20,目标23.70、23.9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