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4小时趋势线支撑有效,关注低位反弹多单交易为主。

2021-11-26 17: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4小时趋势线支撑有效,关注低位反弹多单交易为主。 

  11月26日,国际金价小幅走高,因美元指数承压,南非发现一种名为B.1.1.529的新变种新冠病毒,令当地官员忧心忡忡。新的变种病毒可能会在许多国家助长疫情,造成卫生系统承压,可能使重新开放经济和边境的努力更加复杂,全球市场周五因此爆发一波避险浪潮。恰逢美国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受担忧情绪影响,亚洲股市普遍下跌,美元和商品货币也受到明显拖累,避险黄金、和瑞郎则受到投资者青睐。

  科学家们说,B.1.1.529的刺突蛋白( spike protein)带有大量变异,这在病毒进入体内细胞中起着关键作用。研究人员仍在试图确定它是否比先前的变种病毒更容易传播或更致命。南非科学家在对最近发现的新的新冠变异毒株进行研究,该国可能面临第四波潜在疫情冲击的担忧,并有可能在全球蔓延。在世界卫生组织用希腊字母对其命名前,这种新发现的变异毒株被称为B.1.1.529。曾在南非两所大学管理基因序列研究机构的生物信息学教授Tulio de Oliveira周四(11月2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这种变异毒株携有异常多的突变,与先前的变异毒株“明显有很大不同”。南非卫生部长Joe Phaahla在同一个媒体活动上表示,“这是一种严重担忧的变异毒株。”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临床微生物学家兼呼吸道疾病主管Anne von Gottberg表示,病毒学家迄今已在南非发现了近100例这种变异毒株引发的病例。根据另一份声明,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已开会讨论该变异毒株,博茨瓦纳也发现了这种变异毒株。南非总统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的协调员Kereng Masupu在声明中表示,邻国博茨瓦纳也在已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检测到这种新的毒株。目前只能猜测。伦敦UCL遗传学研究所的一位科学家说,可能是在一名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慢性感染期间演变而来,此人可能是未经治疗的HIV/AIDS患者。南非有820万人感染HIV,为全球最多。Beta变种病毒是去年在南非发现的一种变种,也可能来自HIV感染者。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93.00附近

  阻力:182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93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85, 止盈1813----1823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