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全球多方面焦虑 导致黄金焦虑性震荡盘升

2020-07-31 14:4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老师策略

    

商品 方向 建仓价 止损 目标一 目标二 目标三
黄金 1936.5-1934.5附近 1932 1939.5 1943 1949附近
黄金 1952-1953.5附近 1955.5 1945 1940 1935附近
    

    策略分析

    

    黄金自7月17日突破上涨今天是第十天,在全球多方面异常焦虑的主导下,美黄金连续,在今天换月交割日,跳高开盘,显示了绝大多数交易者,对未来不可测的避险意识的进一步提升,促使美黄金连续指数,高举高打向上拓展空间,短线多空对决愈演愈烈,多头依然强势主导,鉴于价格在历史新高之上,在恐高的忧虑中,价格屡创新高,短线兑现压力也会逐渐增大,在基本面没有趋缓的前提下,价格将出现大概率震荡盘升的走势,多头强势不改,短线也需要预防获利回吐盘的压力,所以不追高做多是铁律,还是低多为主,涨中不轻易言顶。

    

    (策略单)黄金(XAUUSD)轻仓尝试多单1936.5-1934.5附近,止损1932,目标1939.5-1943-1949附近。

    

    (策略单)黄金(XAUUSD)轻仓尝试空单1952-1953.5附近,止损1955.5,目标1945-1940-1935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