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美股、美指齐反弹,DJ30拉升450点

2019-05-15 09: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美股、美元反弹,使得避险资产的吸引力下降,黄金1300关口得而复失。周二黄金因为股市的反弹而高位调整,但一些地缘政治的担忧正在有助于防止黄金的抛售,包括伊朗紧张局势升级、英国脱欧问题和委内瑞拉的政治危机。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但是1300仍然是多空趋势风水岭的指向性标致,能够企稳1300也是本周技术面关键,也是日线下跌趋势能否突破的关键。

  


  (图为黄金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5月14日周二发布的OPEC月报称,4月原油产量比上月减少3000桶/日,至3003.1万/日,原因是伊朗和减产协议。伊拉克的增产缓解了产油大国原油供应下降的情况,此外,OPEC对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前景保持不变,并预计全球2019年原油需求增速维持在121万桶/日不变。油价维持60支撑上方的震荡,目前供需还是处于平衡状态,6月是否延迟减产协议成关键。

  技术面

  从4小时看,美油高位回落后陷入60.00-62.50区间震荡,但是震荡的主体有收窄趋势。若这个区间跌破,日线趋势下行基本确认,60美金也是中期涨跌趋势的分水岭。

  


  (图为美油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镑美】

  消息面

  英国脱欧风险仍未消除,英镑5月将出现季节性下跌。4月英镑兑美元近期涨至1.3185,多亏了跨党派脱欧协议谈判,同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月初的政策会议上似乎偏向鹰派。但是,美元5月表现坚挺,主要是美联储未有降息的预期,镑美整体维持宽幅区间震荡。

  技术面

  从日线看,镑美反弹受阻于中期阻力1.320附近,跌倒支撑又再测试1.28,近半年镑美都未能走出多空趋势,维持在1.300上下震荡测试。

  


  (图为镑美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中华300】

  消息面

  近期紧张局势在全球金融市场引发动荡,但这不妨碍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对中国市场保持乐观。随着全球贸易争端加剧,全球股市掀起一番抛售潮。但是周二股市都有所止跌,包括中华300在内,上周区间震荡得以持续。

  技术面

  从4小时图看,3月的上行震荡下破后,3月震荡支撑3600转化为现时的支撑,上涨趋势恢复的前提点位必须上破3880大关,本周趋势仍然有不确定性。

  


  (图为中华300股指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14:45 法国4月CPI月率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20:30 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0:30 加拿大4月CPI月率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 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21:3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参议院银行服务委员会作证词

  22:00 美国3月商业库存月率

  22:00 美国5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2:30 美国至5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