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全球股市大跌,黄金再战1300

2019-05-14 17: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联储有多位官员谈话,其中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通胀预期保持2%相当重要。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则谈到,经济将继续成长,但预计未来两年经济增速会有所放缓,目前最大的利空因素是关税问题、金融市场变化是否会带来全球经济走软。笔者认为,通胀预期持续下降,使市场猜测年底有降息的可能(CME FED Watch为70%),且美国经济处在景气循环末期,美元长线或有下行可能。贸易不确定性使全球股市大跌,美债殖利率下降,投资人风险偏好转移,黄金受到提振,短期或有维持高位可能。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图中,布林带中线上行,KD指标快线、慢线下行,MACD指标快线、慢线下行,空方柱状体略微成长,由于行情此前大涨,有在高位震荡可能,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可待行情小幅下跌后,再行轻仓做多。激进者多单进场价:1291~1294,目标价:1300以上,停损价:1287以下。

  



  美油

  基本面:

  今晚将公布欧佩克原油市场月报,若与此前EIA报告观点一致,下调全球原油需求、上调美国产量,油价长线有下跌可能,但仍需注意隔日凌晨的美国API原油数据,此前数值为281万桶,预期值为-212万桶,若减少幅度多于预期,将支撑短线油价。

  技术面:

  美油一小时图中,布林带中线下行,KD指标快线、慢线有在高档死亡交叉的可能,MACD指标快线、慢线走平,多方柱状体未见明显动能,由于原油昨日收长上影线,有测试下方支撑可能,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可待行情小幅下跌后,再行轻仓做多。激进者多单进场价:60.5~60.9,目标价:62以上,停损价:60以下。

  


  纳斯达克指数

  基本面:

  股市再度遭到抛售,VIX指数上涨近30%,风险性资产持续承压。其中,苹果遭最高法院判决反垄断败诉,尾盘大跌7%,同时,美债殖利率下降,显示投资人有风险偏好改变,资金转移情形,股市不宜过度看多。

  技术面:

  纳指一小时图中,布林带中线下行速度放缓,有走平可能,上下轨距离缩小,KD指标快线与慢线上行,有在高档死亡交叉可能,MACD指标快线与慢线上行,多方柱状体小幅成长,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可待行情触及此前压力后,再行轻仓做空。激进者空单进场价:7400~7440,目标价:7300以下,止损价:7490以上。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