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德国经济亮红灯 避险助推风险资产攀高

2019-04-18 17: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基本面:上午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7关口附近,而交易者需多加留意晚间时段美国诸多经济数据的公布。首先零售销售数据的市场预期已经从此前的-0.2%上调至1%,若公布值符合预期,美元指数将获得强劲的上涨助推;其次,美国Markit制造业PMI数据回顾此前中美制造业数据回暖令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回落。在此基础上,本次的市场预期依旧偏好。

  下午时段,德国公布4月份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其公布值为44.5,低于市场预期的45,表现不及预期且连续4个月呈现萎缩。受此影响,欧元暴跌,美指刷新一周高点至97.25附近。

  技术面上:金价短期下跌第三浪出现延伸,失败小五浪的支撑位1269--1270。而目前金价于低位1271附近收出大阳线,支撑位已测试有效,故短期先看黄金的第四浪反弹修正,其上方压力位1283--1286附近,日内交易者可考虑在1273一线进多,止损1270,止盈目标参考1283和1286。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139.6万桶,在连续录得三周在增长之后意外录得下滑。但因EIA库存降幅低于API变化值,油价上涨之后出现快速回落。

  技术面上:油价于昨日高位64.5开启短期下跌,但在短线下方低位63.6美元/桶附近于早间呈现反弹迹象,而目前油价虽创新低,但其下方63.4美元/桶附近亦存在诱空迹象,故日内交易者可考虑在63.5一线进场原油多单,止损63.2,止盈目标参考特殊区间压力位64.2一线。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