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原油空落袋,黄金持空加空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04-18 16:08:12
视频简介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小阴收线,大阴之后跌势放缓,但连续收出五根阴线,凸显短线空头势盛,目前处在1272到1280的区间低位震荡修正,今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1),不管是较大的幅度拉升,还是较大幅度的回踩,都必然会伴随着修正的出现。不管是震荡修正拿时间换空间,还是空间修正通过价格调整来展开新一轮的仅供,都需要次级逆向波的辅助。所以昨日盘面低位震荡就是横盘修正,拿时间换空间,小阴也是修正形态的一种,并不是一定要出阳才是修正;

  2),反弹幅度有限,多头势微,空头主导价格走势。反弹的空间越小说明价格走的越弱,横盘越久越有利于接下来的下跌。这个震荡我们也可以简单的看作一个新的下跌平台;

  3),对于1280的破位,这是月线周期的支撑破位,这种突破不会在段时间内结束,空头下跌的阀门刚刚打开,接近八个周的震荡周期换来的不会低于八个周的下跌。

  总的来讲,单边放空是我们接下来继续坚持的布局,波段依然不考虑做任何减仓动作。短线上关注1275,1280的压制继续加仓放空布局,下方关注1267/65位置。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