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债收益率反弹 短期金价难翻身

2019-04-17 16: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数据显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585%,为3月20日FOMC转向鸽派政策以来的最高水平。我们前期曾提到过,从美国近期经济数据上看,经济整体向好,当前唱衰美国经济可能为时尚早。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在近期也呈现回落,造成黄金多头动能的打压。

  技术面上,行情昨日延续下行走势,价格一度跌至2019年以来新低的1274.99美元/盎司。昨日建议大家跌破1283进行追空,并提示结构性破位将引发短期的强势下行行情。目前来看,上方曾屡次测试的1280附近支撑已正式形成破位,此点位亦为近期整体下行走势第一段所延续的黄金拓展线61.8%支撑,接下来下方明显支撑将下移至1260附近。建议日内考虑于1278-1280附近继续介入空单,止损1285,目标1270,同时小仓位持有看向1260的结构性目标点位。

  原油方面,至上周起,我们曾跟大家提到过油市的有组织的多头进攻的可能,建议大家用非常规思路进行尝试性看多,但因近期技术面呈现回调走势,油价几经反弹未果,但昨日油价在极限回踩63美元附近支撑之后迎来较为强势的反弹,早间在API数据利多是情况下再次借力反弹,从行情上行态势来看,虽然当前并未破位前期64.8美元附近的高点,但我们行情离所谓“阴谋论”的假设已经更近了一步。

  另外,需要提示的是,63美元位置为原油破位前期反弹压力线的回踩点位,价格从此呈现拉升可见支撑有效,另外4小时级别ADX平均趋向指标显示多头能量已开始扩散,后市多头结构将大概率得到延续。建议日内可带价格回踩64.3附近轻仓接多,止损63.9,待价格上破65美元之后加仓看至65.7美元,周期性目标关注71美元附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