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熊”市压顶!金价狂泄不止 三张图看清黄金是否已触底!

2019-04-18 10:03: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熊”市压顶,黄金跌跌不休!自上周四以来,黄金一直承压,从上周四的1309美元/盎司连续5日下跌,一路狂泄逾35美元,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4月1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现报1372.63美元/盎司,下跌0.11%。有技术证据表明黄金已经触底了吗?

  




  周三(4月17日)贵金属分析师撰文写道:从4月11日开始,金价开启了螺旋式下跌,跌破50日移动平均线。接下来的周五,4月12日,黄金交易在一个确定的、极度狭窄的范围内,大约是5美元,并在其开盘价的0.60美元波动范围之内收盘。

  



  在本周一4月15日,抛售压力加剧,当日黄金的波动范围扩大,盘中黄金价格一度跌破其100日移动平均线,收盘仅略高于它,表明黄金可能进一步走软,100日移动平均线可以看作是黄金的当前趋势线以及38%回撤水平。

  



  周二4月16日金价再度大幅下跌,从每盎司1290美元跌至1275美元的低点,但与周一不同的是,金价回升无力,收盘仅略高于1277美元的低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