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经济褐皮书揭秘在即 金价或将再现抛售风险

2019-04-17 17: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基本面:本周初,因为各项财报和经济数据的改善,美国股市再创波段新高,从而提升了风险类资产的需求,金价开始受到打压,尤其是在周二晚间,黄金大幅下挫。此外,中美贸易关系的缓和以及美指的企稳均给予黄金拖累,金价维持下方低位震荡的概率增加。

  周三,美元指数出现小幅回落并再度失守97关口,金价亦从昨日低位开始出现反弹上修。日内,交易者需关注美国经济褐皮书的具体内容,其中包括美国经济的整体运行状况、制造业以及消费方面的状况等。

  技术面上:金价昨日一举测试新低至1272美元/盎司附近,目前可确认从1295一线的下跌走势成型且存在延伸的迹象,而从昨日低位开启的反弹可考虑为第四小浪的修复,其上方压力点为1281/1283,而下行第五小浪的下方可测支撑位分别在1270和1265一线。故日内交易者可考虑在1281/1283一线进场空单,止损考虑1286.5,止盈目标参考下方1270和1265。

  原油方面: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减少310万桶,受此影响,油价短线快速走高。由于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使得两大出口国的原油供给受到影响,油价也因此受到提振。但俄罗斯准备增产原油的可能,加大了油价出现下行的风险。

  技术面上:小时级别经过多次的测试,新波段的关键区间63.4--63.7一线依旧呈现上破,则意味着原油新的多头趋势成型有效。而在短周期,油价存在下行修复风险的情况下,下方支撑位64和63.7一线,上方短期波段顶部位置为66.2美元/桶附近,故日内交易者可选择在64或63.7一线进场原油多单,止损63.3,止盈目标参考上方66.2附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