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针锋相对!欧盟公布对美关税报复清单 市场突然暴动 黄金价格大跌惨不忍睹

2019-04-18 10:19: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国威胁对价值约11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之后,欧盟也开出一份价值约2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清单,威胁加征关税。美国贸易接连传来新消息,昨晚全球市场的交易高潮不断。在传出上述消息的同时,美日已经完成了第一轮贸易会谈,未就单个的议题达成共识。分析师认为全球货币波动率指数处于五年低位,应警惕美元未来可能出现的大动作。黄金价格连续五日下跌,刷新至年内新低,黄金ETF持有量也跌至近6个月低点。周五,现货黄金可能要测试1270关口,投资者需小心。

  

针锋相对!欧盟公布对美关税报复清单 市场突然暴动 黄金价格惨不忍睹


  反击!欧盟针对美国开出200亿美元征税清单

  欧盟17日开出一份价值约2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清单。欧盟当天发布的清单涉及从飞机到化学品和农产品等在内的多类产品。欧盟将就这份清单展开公众咨询。欧盟方面表示,最终对多少金额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也将考虑到世贸组织就波音补贴案的仲裁决定来作出。

  以波音公司和空客公司两大航空巨头为焦点的美国和欧盟间的航空业反补贴争端由来已久。2004年,美国向世贸组织提出诉讼,指控欧盟以各种形式向空客提供非法补贴;而欧盟随后也向世贸组织起诉美国政府向波音提供巨额非法补贴。对此,世贸组织曾先后裁定,美国和欧盟均存在对各自航空企业提供非法补贴的问题。

  美国政府日前指责欧盟违规补贴空客对美国造成不利影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8日据此启动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程序,拟对价值约110亿美元的欧盟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欧盟委员会官员随后表示,欧盟可能对美国违规补贴波音采取报复措施。

  此外,美日已经完成了第一轮贸易会谈。在这轮会谈中,美方就美国对日本“极大的”贸易逆差表示关切,双方讨论的贸易议题聚焦在商品,包括农产品,但未就单个的议题达成共识。

  昨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意外降至8个月低点(从511亿美元减少到494亿美元),连续第二个月缩小。其中,美国对华商品贸易逆差缩小至301亿美元;与日本商品贸易逆差增加了13亿美元,达到67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将于4月26日发布第一季度GDP报告,2018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速为2.2%,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理论上数据向好利多美元指数,利空黄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