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2-8晚评

2019-02-08 19:04: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金价在上周五非农后,开始逐渐出现回撤走势,此前更是一度跌至1300一线关口附近,昨日算是受到支撑后开始反扑,并且回到1310一线上方,不过目前由于美元强势再度站稳96关口,并有再次冲击97的欲望,现货黄金暂时防守1308-1312区间,在近段时间金价出现回调趋势以来,能否站稳1300一线显得尤为重要。相比之下,白银方面就未能过好地守住支撑,而是重回16下方,并且整体调整幅度较大。

  消息1:卡普兰重申应暂停升息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四表示,减税和政府支出法案的财政刺激举措对经济的影响开始减弱,此前一系列加息的滞后效应在美国经济的影响尚未完全显现,这是他提倡美联储目前暂停加息的两个原因,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可能会波及美国经济,金融环境较六个月前收紧,以及去年的减税措施未如预期那样提高生产率,这些因素支持他对今年美国经济增幅仅为2%的观点。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美联储去年12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25%-2.50%,上个月并暗示在诸多下行风险因素之下,联储将暂时维持此区间以评估经济前景,建议继续留意美联储票委的言论。

  消息2:原油反弹或已终结

  2月8日国际油价继续承压下行。隔夜油价大跌约2%,受累于市场担心中美贸易摩擦打压需求。此外沙特穷尽所能减产,美国国会可能指控OPEC存在垄断行为,市场还预期,产油国可能不会再严格遵守去年达成的减产协议,12月底开启的反弹走势可能已经终结。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鉴于前方原油反弹幅度较大,技术面上有形成头肩底形态的可能,先留意50一线支撑。

  今日关注: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经济预期论坛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数据较少,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数据,不过晚间的美联储官员讲话还是需要谨慎提防,周线收官在即,金价能够站稳1300大关更加值得关注。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近期金价一直保持震荡回落走势,并在昨日晚间向下攻击1300一线,无奈这一支撑效果强劲空方最终以失败告终,凌晨时分出现反弹,虽然前高1315一线仍未被突破,但macd指标双线有金叉迹象,暗示后市有望结束回调过程重新启动新一轮上涨趋势。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昨日晚间金价下破1300一线无果后出现反弹,但1312一线反压效果较好,在亚盘短暂窄幅震荡过程后,欧盘有向下发力迹象,目前macd指标已经出现死叉,晚间关注1306一线支撑。

  压力:1315-1320-1325

  支撑:1306-1302-1298

  晚间操作建议:

  131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1,第二目标1307,止损3美元。

  130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10,第二目标1314,止损3美元。

  上破1317追多,第一目标1321,第二目标1325,止损3美元。

  下破1304追空,第一目标1301,第二目标1298,止损3美元。

  1325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22,第二目标1319,止损3美元。

  1298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3,第二目标1308,止损3美元。

  上破1327追多,第一目标1330,第二目标1333,止损3美元。

  下破1296追空,第一目标1292,第二目标1288,止损3美元。

  133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30,第二目标1327,止损3美元。

  128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2,第二目标1296,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