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企稳反弹 但千三关口仍面临压力

2019-01-10 15:2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企稳反弹 但千三关口仍面临压力

  2019年1月10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逼近1280之际不断释放企稳信号,纽约盘快速拉升重新站上1290上方,但1300下方阻力或仍限制金价涨幅,使得金价维持在高位整理。中美贸易磋商从原定两天延长到两天半,整个谈判透露乐观基调,继续为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提供支持,不过,美国政府部分关门19天仍没有结束迹象,特朗普在昨日的黄金时间讲话中,未宣布美墨边境进入紧急状态,但在晚些时候与民主党的会议不欢而散后,表态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加上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对未来加息保持谨慎,鸽派作风令美元进一步承压,推升黄金。短线看金价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但千三关口的技术压力或限制涨幅。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若在讲话中再度展现鸽派,或为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持。

  技术上看,日图企稳1280反弹,上方面临1300阻力,轻微看涨但或仍难以出现突破。

  关键阻力:1295/1300/1305

  关键支持:1289/1285/12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回调在三角形支持1280一线企稳反弹,当前突破形态上轨,在前期高点1295下方整理,短线回踩后或有望重测隔夜高点水平。4小时图上行动能在1295下方放缓,但多头仍占主导。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289一线做多,紧设止损,看1295上方寻求反手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纽约盘上行突破近两日整理高点15.70一线,最高上探15.76,但整体上行动能依旧有限,或维持高位震荡重心下移。尽管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对加息越发谨慎,且越来越多美联储官员公开表态要对加息有耐心,加上美国政府关门风波仍没有停息的迹象,美元受到重创,但银价上行动能不断放缓,高位有停滞迹象,这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压制。日内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技术面,日图下探10日均线获得支持,但随机指标下行,反弹力度不强,仍维持高位整理格局。

  关键阻力:15.74/15.80/15.85

  关键支持:15.60/15.50/15.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平缓的下行通道支持震荡上行,测试上轨有受阻信号,4小时图冲高未能跟进,在15.75一线受阻短线有回调的可能。日内建议15.75下方做空,关注15.60附近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站上2.6500后震荡上行,最高触及2.6855,随后回吐了当天大部分涨幅,收录带上影线阳线。中美贸易谈判比原定计划延长了半天时间,展现了双方期望达成协议的决心,为铜市带来利好,但当前尚未公布双方是否已经达成某种协议,又限制了铜价上行动能。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宣布美墨边境进入紧急状态,可能不利于近期良好的市场氛围延续,关注全球股市表现,以评估铜价此次反弹是否仍能延续。

  技术面,日图冲高测试20日均线回落,关注能否企稳2.6500。

  关键阻力:2.6800/2.7000/2.7200

  关键支持:2.6500/2.6200/2.6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但仍企稳前期阻力转化的支持2.6500一线,维持在该档上方将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反弹在去年12月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受阻,需要有效突破该线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日内建议谨慎操作,2.6500不破寻求做多关注2.6800的突破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