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FED决议携手德拉基谈话,汇市再迎剧震?

2018-11-08 17: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亚市午盘,现货黄金在1224.7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在14.548美元/盎司,金银仍在区间震荡。

  基本面分析,周三(11月7日),中期选举落幕,民主党在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美国国会再度进入“分裂”时代。投资者们担心市场可能会出现对于特朗普难以推进内部刺激政策、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特朗普政策重心向外转移的担忧,冲击美元,金价上扬。

  从历史表现来看,分裂的国会一直是利好股市的,这种情况料持续,目前预言政策走向还显得为时过早,不过将密切关注政策方面是否会出现任何可能左右市场的变化,包括贸易政策、医疗政策、移民政策和财政政策。

  投资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保持谨慎,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仍是否能提供12月和2019年可能加息的线索。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晚些时候发表讲话,若德拉基谈话基调乐观,有助于推动欧元兑美元进一步反弹。

  展望今日交易,需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发表讲话,尤其留意次日3:00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黄金1小时形态中,金价在区间内震荡。日内上方阻力在1228.60/1230/1236.26,下方支撑在1224.69/1222.82/1220.72,黄金在选举结果出炉后如过山车之走势,目前继续盘整概率较大;依均线可知22周期(蓝线)已向下穿过 144周期(红线),形成死叉,表示黄金短期有下跌行情;以RSI(相对强弱指数)观察,显示短期线(红线)与长期线(蓝线)位于20-50之间,表示空方力量稍强,黄金短期有机会下跌。

  今日策略: 1225.50做空黄金,1221.93止盈,1228止损。

  


  白银1小时线图,目前白银呈上下震荡。日内上方阻力为14.607/14.804,下方在14.500,白银短期内可能继续盘整;依均线可知22周期已向下穿越144周期,形成死亡交叉,白银短期内不排除震荡下行;依据RSI,显示短期线与长期线均在50水平位附近,表示多空力量持平,白银短期盘整的概率大。

  今日策略: 14.600做空白银,止盈14.200,止损14.800。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