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策网TD研报:川普政府支持率下降,负隅顽抗还能支撑多久?

2018-11-08 15:00: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策网

  行情简析:

  1、中期基本面背景:美元12月加息预期依然坚挺;全球税战持续发酵;人民币继续宽松。

  2、短期因素:川普政府支持率下降。

  美元:短期在川普负隅顽抗中获得支撑,但基本面大背景逆转的局面已定,行情可以短期抵抗,但趋势是无法改变的。

  黄金:来自全球股市与美元资产面临崩盘的避险氛围支撑,金价都有充足的理由继续上行。抹平上周脉冲后,技术上依然倾向于U型运行,回探60日线。操作上保持短空中多的思路。

  原油:在供需层面的利空背景下,油价进入中长期空头趋势,下破62.5分水岭后启动下行阶段,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川普政府支持率下降,负隅顽抗还能支撑多久?

  期中选举失利之后,川普一如既往发烂,像炒自家员工一样把司法部长塞申斯“劝退”,还高调对众议院发表威胁。

  这种事情在国内是很难想象的,但在美国长年的两党斗争中是司空见惯。尽管如此,美国经历了3年共和党的独裁,现在正处于势力切换的阶段,市场分歧将会很大。这种分歧会毫不掩饰的体现在资本市场,行情振幅放大,但方向不明朗。而这也正是各大主要市场趋势切换的必经阶段。

  



  技术分析

  


  我们看国际金价的1小时图,金价连续两天宽幅震荡,而且都是欧盘拉升美盘回吐的节奏,这种节奏规律性太强,是不具备持续性的。虽然1小时级别震荡指标显示短线需要反弹,但4小时级别的回调已进一步确认,预计短期反弹将在1230一线中长期均线密集区承压。操作上以短空中多思路为主。

  银价相对金价的弱势有所修复,在日内反弹后展开的回落阶段中可能相对抗跌,但操作上同样跟随金价的短空中多思路。

  


  从国际油价的日线图看,油价延续了超过1个月的单边下行,虽然震荡指标已经超卖钝化了两周,油价仍未具备筑底的条件。即使短期反弹,也很快受到打压。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思路。

  日内交易策略

  黄金TD:短空、中多思路

  1、275一线空单继续持有;

  2、271一线做多;

  国际金:短空、中多思路

  1、1233一线空单继续持有;

  2、1208一线做多;

  白银TD:短空、中多思路

  1、3565一线空单继续持有;

  2、3490一线做多;

  国际银:短空、中多思路

  1、14.7一线空单继续持有;

  2、14.1一线做多;

  原油期货:人民币汇率进入磨底阶段,国际油价已选择向下启动,做空可享受人民币汇率下一轮反弹的利润放大效应,操作上采取高空思路。

  中线交易策略(金策AI系统信号)

  1、黄金TD:平仓观望

  2、白银TD:做空持仓(20%仓位)

  3、原油期货:平仓观望

  2018年1-10月累计盈利:

  1、黄金TD盈利:2.34%

  2、白银TD盈利:11.8%

  3、原油期货盈利:79.8%

  综合收益:31.31%

  原创声明:本文首发于金策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