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创纪录的一周画上圆满句号 标普500首次收于3000点上方

2019-07-13 08:5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五(7月12日)升至历史高点,创纪录的一周画上圆满句号。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243.95点,至27332.03点,涨幅0.9%。标普500指数上涨0.5%,收于3013.77点,首次收于3000点以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至8244.14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作证暗示即将降息,主要股指本周通过多个里程碑,并录得强劲涨幅。道琼斯指数周四首次收于2.7万点上方,周五的涨幅使其本周涨幅达到1.5%。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上涨0.8%,纳斯达克指数本周收盘上涨1%。

  然而,周五华尔街成交清淡,SPDR标普500 ETF换手约3000万股,为今年最低。

  Seven Points Capital合伙人Michael Katz表示:“在这里,你无法与美联储对抗。我们有一个强劲的牛市,我们有一个强劲的上升趋势。只要股市继续走高,我们就必须继续逢低买进,而不是逆市而动。”

  英特尔(Intel)和卡特彼勒(Caterpillar)分别上涨2.7%和3.3%。亨特运输服务公司(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上涨5.9%,领涨工业板块1.8%。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在国会领导人面前作证说,海外经济活动疲软和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逆流”正在抑制美国经济的前景。

  “本周鲍威尔令市场受到提振。因此,标普500指数目前的区间可能在2500 - 3100点,”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但“我认为,在关税得到解决之前,我们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目前对降息的预期为100%。交易员还预计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0%。美联储下一步将于7月31日决定利率。

  尽管本周公布了一些强于预期的通胀数据,但降息预期依然高企。美国劳工部本周表示,上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和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涨幅超过预期。上周,美国政府公布6月份就业增长强于预期。

  “美联储正走在降息的单行道上,”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市场显然处于‘不对抗美联储’的模式。”

  他表示:“未来几周,我们将把注意力转向更基本的东西:盈利。在财报发布季节,股价处于历史高点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企业财报季将于下周拉开帷幕,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花旗集团(Citigroup)、高盛(Goldman Sachs)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等主要银行将于下周公布财报。然而,市场对这个财报季持悲观预期。

  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二季度的收益将下降2%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