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延续区间震荡,欧元早盘先多

2019-07-12 10: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听证会再放鸽词,称对宽松政策保持开放态度。鲍威尔在谈及美国经济时表示,劳动力市场非常紧缩、经济不确定性上升、商业领域将出现疲软、整个农业产业也处于艰难状态。鲍威尔指出,鉴于全球经济都表现疲软,FOMC官员认为一定程度上放松货币政策或许是合适的。美联储官员密集发言,针对降息出现不少分歧。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发言中虽未正面谈及利率问题,但暗示风险偏下行以及通胀疲软支持放松货币政策;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认为,今年美国就业市场增长放缓,就业形势喜忧参半,美联储需要准备好调整策略以保持美国经济扩张;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则直截了当地表示,降息25个基点不足以缓解冲击,美联储需降息50个基点。不过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对降息持相反意见,巴尔金认为基于通胀水平而降息的理由还不够充分。美国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出炉,6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高于市场预期的0%。此外,一同公布的美国6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3%,创一年半以来最大增幅;美国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0.9万人,低于前值22.1万人和预期值22.3万人。机构分析师表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个月低位,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走强,这为经济提供助力。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出炉,管委会认为需要为政策宽松做好准备。会议纪要显示,欧央行可能采取的措施包括延长和加强前瞻性指引,恢复资产购买计划和降低利率。此外,欧央行管委们讨论了更加宽松的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条款,似乎是为执行下一阶段宽松政策做准备。英国央行公布金融稳定报告,央行行长卡尼在发布会上强调英国金融系统已为任何形式的脱欧做好准备。此外,英国央行在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正在上升。有分析认为,卡尼对金融体系的信心和对经济风险的预期表明,英国央行或许不会再坚持有限而渐进的加息计划。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749位置,最低下跌至96.389位置,收盘价于96.675位置。美元指数经过近期价格价格反弹,周三上方遇阻,并且受到基本面的影响,价格大幅下跌,空头一路瀑布运行,暂时已经打破短期的上涨趋势,昨日价格受到消息面进行向上反弹,此反弹正好是给空头回补,给周五留出收盘的空间,另外此区间是前期价格交易密集区,同时也形成顶底转换区间,对于美指今日依旧继续布局空即可,上方关注56.70-80区间压制。

  



  美指96.70-8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6.4095.8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00.79位置,最高上涨至1427.16位置,收盘于1403.69位置。回看黄金价格走势,周三前价格一直处于下跌走势,我们同时一路布局空,周三再次精准布局多拉升300多点,昨日价格触及压力继续回撤。目前黄金走势依旧处于震荡区间震荡的状态,昨日价格于千四得到支撑,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400位置得失,同时也作为短线分水岭位置,今日日内一直维持强势,欧盘再次之上直接布局多,如若跌破则于1394多。

  


  黄金1393-94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4051410-20(日内如若位置1400上方运行则依托1400多)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245位置,最高上涨至1.1286位置,收盘于1.1253位置。欧元周初两天缓慢下跌,周三价格大幅拉升,同时周三我们全网公开布局多头,价格一路飙升,昨日早间再次上行,不过午后价格短线震荡向下修正,目前看昨日欧元的价格只是回撤,今日价格还将继续向上拉升,没有多的朋友早盘1.1255附近可以直接布局多。价格回撤正好留出今日拉升的空间。

  


  欧美1.1245-55区间直接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3001.13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2日 周五

  ①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② 17:00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

  ③ 20:30 美国6月PPI月率

  ④ 22:00 美联储埃文斯接受访问

  ⑤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周四7.11欧元、英镑多: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