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7-12晚评

2019-07-12 17: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由于昨日通胀数据的利好情况,黄金冲高后出现较为强势的回落行情,从上方1420附近位置起跌至1400整数关口支撑后才止住跌势,日内整体行情为冲高回落走势,早间亚盘时段迎来小幅反弹上涨至1410位置受压回落,整体亚盘走势保持震荡调整,晚间数据方面同样有PPI通胀数据公布,除此以外仍有美联储官员将有讲话,届时需要着重留意。

  消息一:英国迎来降息预期

  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雷洛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发表讲话称,她并不认为未来几个月英国央行面临加息的压力,因为她预期英国通胀率将跌破央行设定的2%目标,而全球经济前景走弱也令人担忧。雷洛似乎强化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一周前提出的观点,市场突然开始越来越多地押注英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降息。卡尼表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英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货币政策立场比预期的更紧。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因为全球贸易不稳定的大环境下,英国方面除了脱欧以外,目前市场也对英国方面有降息的预期存在,相信各国央行近期内的货币政策都会以宽松的形式去应对。

  消息二:原油供应或持续过剩

  在最新的石油市场报告中,OPEC阐述了石油出口国面临的挑战,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可能只增长114万桶/日,但仅仅非OPEC国家的供应就可能超过205万桶/日,2020年,非OPEC国家的石油供应可能会再增加240万桶/日,而需求只会再增加114万桶/日,也就是说OPEC可能被迫永远延长减产,以防止油价暴跌。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在OPEC努力减产当中,美国方面的页岩油是不停有增产的情况出现,并且增产幅度相对虽然说目前还没达到OPEC的减产量,但整体的产量持续的增长也令OPEC的减产效果削减。

  晚间关注:

  美国6月PPI年率(%);

  美国6月核心PPI年率(%);

  美国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问题接受访问。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不多,但有一定的重要性存在,以及官员的讲话需要关注,届时将有一定的波幅出现,注意好风险的控制,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黄金整体处在宽幅盘整的走势里,整体的波动性逐渐在缩小,上方留意MA10均线是否会有拐头动作出现,一旦MA10拐头向下确认压力有效,行情较大机会再度回踩1400支撑位置,而目前MACD方面是有机会形成死叉,但是否确立要等待晚间8点才能确认是否形成,而KDJ则是继续维持在死叉周期当中。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黄金一度尝试上破早间亚盘高点1410的上方位置,但最终未能有效收破走回1410的上方,而目前MACD以及KDJ都处在金叉周期里,短期较大机会继续测试上方1413是否有压力存在的情况,若1413位置未有明显压力存在,黄金将会借助MA5的承托继续走回上方1418附近的压力。

  压力:1412-1418-1425

  支撑:1400-1395-1390

  晚间操作建议:

  141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08,第二目标1404附近,止损3美元。

  140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09,第二目标141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14追多,第一目标1418,第二目标1422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03追空,第一目标1400,第二目标1397附近,止损3美元。

  142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18,第二目标1414附近,止损3美元。

  139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00,第二目标1404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25追多,第一目标1428,第二目标1432附近,止损3美元。

  143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28,第二目标1424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