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投资者对中国和欧元区数据作出反应 欧股涨跌互现

2019-07-13 08:45:09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欧股周五(7月12日)涨跌不一,因投资者对中国最新贸易数据和欧元区工业生产数据作出反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高,化工类股领涨1.2%,汽车类股从早盘的下跌中反弹,上涨0.8%。医疗保健板块表现最差,下跌1.3%。

  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10.13点,跌幅0.08%,报12321.9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4.86点,跌幅0.06%,报7504.96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20.92点,涨幅0.38%,报5572.86点。

  周五发布的一份官方报告显示,中国6月份出口降幅小于预期,以美元计价的出口同比下降1.3%。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出口将下滑2%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工业生产增幅超过预期,抵消了过去两个月的下滑,与长期贸易紧张局势引发的悲观预期相悖。欧盟统计局表示,5月份欧元区工厂产出环比增长0.9%,超过了市场0.2%的温和预期。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警告投资者,继去年同期盈利26亿欧元后,预计第二季度息税前亏损16亿欧元(合18亿美元)。

  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股价得到了缓解,上涨2.5%。此前,瑞银集团(UBS)在大规模重组后成为首家上调德意志银行股票评级的经纪商。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将注意力集中在可能引发本月降息的全球风险上,投资者对美联储发出的信息喜忧参半。与此同时,美联储地区官员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和企业前景持乐观看法。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Air China)已同意从空中客车(Airbus)购买20架A350-900客机,推动其股价上涨1.4%。

  意大利基础设施集团Atlantia表示,将研究收购境况不佳的意大利国家航空公司Alitalia的部分股权,不过不太可能在政府周一的最后期限前完成。消息公布后,Atlantia股价上涨1.5%。

  挪威金融公司Storebrand在第二季度业绩不温不热后下跌4%,跌至斯托克600指数(Stoxx 600)的底部,保险业同行Gjensidige Forsikring上涨4.6%,此前该公司税前利润超出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