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特朗普发推抨击伦敦市长 欧股涨跌互现

2019-06-04 08:3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欧洲股市周一(6月3日)涨跌互现,对目前全球贸易状况的担忧仍然存在。早盘的大幅下跌在下午交易时段被抹去。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31%。化学品和基本资源篮子中的股票平均表现良好,而银行、旅游休闲和科技股则表现不佳。

  周一早些时候,亚太市场呈现出喜忧参半的局面,交易员们消化了最新数据,并对华尔街上周五的动荡走势做出了反应。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所有从墨西哥进口的商品征收5%的关税后,投资者仍然犹豫不决,导致股市上周五大跌。

  其他方面,油价周一稍早反弹,但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午后均反弹至负值。

  回到欧洲,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周一抵达英国,开始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这次访问得到的回应褒贬不一,抗议活动已经安排好了。特朗普在抵达伦敦的当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侮辱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的言论。

    在他抵达之前,反对派领袖科尔宾(Jeremy Corbyn)批评总统对英国的“不可接受的干涉”。特朗普的言论似乎支持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担任下届首相。

  IHS Markit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份制造业活动进入收缩状态,由于企业继续削减库存,英国退欧的压力仍然很大。调查数据还显示,一些受访者已将供应链从英国转移。

  在其他地方,欧洲政治状况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上周末有消息称,安德里亚·纳勒斯(Andrea Nahles)将辞去德国社会民主党(SPD)领袖一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