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今天,这个国家股市触及40000点!15年总回报逾600%、超过中国、美国

2019-05-23 20:2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综合外媒报道,在印度大选计票之中,现任总理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遥遥领先,单独一党的席位飙升至多数。

  “印度再次取得胜利,”莫迪在推特上表示。“我们一起成长。我们共同繁荣。我们将一起建立一个强大的印度。”

  人民党的支持者已经开始在街头庆祝,因为该党在299个席位的争夺中领先--轻松超越组建政府所需的272个席位,也超过2014年该党赢得的282个席位。

  随着印度人民党的胜利,印度股市盘中飙升至历史性高位,印度孟买SENSEX指数一度触及40124.96点的盘中历史新高,随后冲高回落。截至收盘,下跌0.7%。

  AxisMutual Fund固定收益主管R Sivakumar表示,“对全球投资者而言,政治稳定性和连续性是一个重要因素,这将使印度成为全球股票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彭博数据显示,2004年4月30日到2019年4月30日,MSCI印度指数取得了623%的总回报,幅度超越了同期沪深300指数的308%和同期MSCI全球指数209%和美国标普500指数263%的回报。

  澳新银行在近日的研报中指出,外资流入印度市场的资金创下历史新高,3月达到了61亿美元。

  该行亚洲研究负责人Khoon Goh表示:“外国投资者除了预期大选后政策将维持连续性外,还期待印度央行可能进一步降息以提振经济活动。”

  此前,印度央行已在4月完成今年第二次降息。市场预期下一次降息可能在6月或8月。?高盛称,预计印度央行会再一次降息

  彭博的报道称,外界对莫迪将在第二个任期内推动改革的乐观情绪,可能会吸引更多外资流入印度。印度今年已经是亚洲最大的海外现金目的地。

  “外国投资者一直在为莫迪的胜利做准备。”Ocean Dial AssetManagement驻伦敦首席投资官David Cornell说。

  其还指出,“考虑到印度经济的规模及其提供的机遇,印度的投资严重不足。有迹象表明莫迪将利用他的连任来支持他的改革议程,这将引发更多资金流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