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市场被吓到了?交易员疯狂做空美股、速度为4年来首次

2019-05-24 10:4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隔夜(5月23日)市场经历惊心动魄一幕:美国股市全面收跌,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了1%,油价重挫约5%,美债收益率全线大跌,美元从两年高位急转向下,国际金价跳涨超10美元。

  自美联储(Fed)开始加息以来,投资者一直没有这么热衷于做空美国股市。

  IHS Markit Ltd的数据显示,空头头寸占SPDR标准普尔500 ETF信托基金流通盘的比例本周攀升至7%,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比例,当时因美联储开始将利率从接近零水平上调,导致美国股市陷入回调。

    (空头头寸占SPDR标准普尔500 )

  这一次,有无数的罪魁祸首要为这种恐惧负责:在市场继续预测降息的情况下美联储仍然坚持保持利率不变。

  “市场显然被吓到了,”Villere & Co合伙人兼投资组合经理Lamar Villere表示。

  此外,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从近11年半高位回落,因房价反弹,且5月制造业活动触及近10年来最低水准,表明经济成长正在大幅放缓。

  经济动能丧失。

  哥伦比亚Threadneedle Investments的基金经理Matthew Litfin表示:“在地平线上形成了一些乌云。”

  Harris Financial Group执行合伙人Jamie Cox表示:“市场将继续走低。如果你在交易,把自己置身局外,静观其变是个不错的主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