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全球股市今天要大跌!?欧股低开低走、美国股指期货跌势加剧

2019-05-23 17:0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受英国脱欧,欧洲议会选举等影响,周四(5月23日),全球股市势将遭遇大抛售:亚太股市全线下跌,欧洲股市低开低走;美国股指期货扩大跌幅……

  亚太股市:中国三大股指大跌,创业板指数创下调整以来新低;香港恒生指数跌1.6%,录得今年1月底以来新低;日本、韩国等股指同样下跌;板块方面:科技股重创、汽车股也走低……

    (图片来源:CNBC)

  欧洲股市:由于贸易紧张局势担忧日益加剧,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周四早盘跌幅一度高达1%,触及5月1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斯托克汽车行业分类指数跌3.1%,至2月以来最低水平;能源分类指数跌1.7%,工业分类指数跌1.6%,科技分类指数下跌1.6%。
    (图片来源:CNBC)

  美国股指期货:由于局势持续紧张,美股期货延续跌势。标普500指数E-Mini期货下跌0.7%;道琼斯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合约分别下跌0.6%和1.0%。
    (图片来源:yahoo finance)

  在股市下跌之际,恐慌指标VIX

  消息面:除了贸易问题之外,英国退欧也带来风险。综合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她将于本周五提交接受议会表决的脱欧方案,将是“最后的机会”。

  除此之外,欧盟议会选举也将于23日-24日举行,可能进一步加剧市场波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