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部分欧盟经纪商仍在通过离岸公司来帮助客户规避杠杆限制

2019-08-21 08:4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二(8月20日)报道称,今日就提高杠杆交易的问题采访了10个经纪商,全部的公司总部都位于欧洲,并在塞浦路斯或英国受到监管。

  其中五家公司很高兴,大多数情况下在大约二十秒内就提供直接进入离岸网站或注册页面的链接。其中一家公司没有直接链接到离岸网站,而是将我们发送到一个页面,该页面在不同实体之间进行了杠杆比较。鉴于我们提出的唯一要求是提高杠杆率,因此很明显的目的是什么。

  另一家经纪人最初表示,我们只能与他们的欧洲实体进行交易。但不久之后,客户支持代理就发出了一条消息,说如果我们愿意,我们可以提交加入其瓦努阿图子公司的请求。

  值得赞扬的是,其中有三家经纪商完全拒绝帮助我们进行离岸操作。他们还说,如果我们注册了他们的海外子公司,他们也会将我们重新定向到他们的欧洲实体。

  令人困惑的是,似乎没有人确定这种通过离岸公司来规避杠杆限制的操作是否违反规定。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过去曾表示,不允许离岸公司直接向欧洲客户做广告,但对于拥有海外子公司的欧盟公司来说,这一点很容易得到规避。

  无论如何,很明显ESMA未能成功地为整个欧洲的零售交易行业建立同步监管制度。如果他们有,所有经纪商都会很乐意将客户送到海外或完全没有人这样操作。

  目前,一些经纪商清楚地认识到将客户介绍到瓦努阿图是违反现行法规的。但还是有其他人不关心是否违反规则。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