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又一家!马耳他监管机构复刻ESMA差价合约禁令

2019-08-21 08:3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二(8月20日)报道称,马耳他金融服务局(MFSA)成为最新一个在国家范围执行针对差价合约(CFD)产品干涉办法的欧盟国家监管机构。

  该监管机构在周二宣布已经更新其商业规则手册,基本上禁止差价合约对零售投资者的营销、分销或销售。

  Finance Magnates此前曾报道,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ESMA)已经从今年8月1日停止更新其暂时办法。从那时起,所有欧盟监管机构都或多或少地复制了已经生效了一年的暂时办法。

  MFSA引入的永久禁令包括确保投资者损失不超过本金的要求。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监管者现在要求投资者必须被告知可理解的风险警告,也禁止对于交易差价合约的某些促销条款。

  根据今日公布的声明:“过去几年里,欧洲市场目睹了差价合约产品向零售客户营销、分销及销售的迅速增多。差价合约是具有风险和复杂的产品。”

  “欧洲监管者强调对于零售客户交易这些产品且亏损人数增多的广泛担忧。欧盟零售客户投诉在交易差价合约时遭受亏损的投诉增多,监管者们的担忧也因此得到证实。”

  7月30日,ESMA对马耳他的计划办法回应称,它们为ESMA国家水平上的法规相同,且评价为“合理和恰当”。

  对此,MFSA监管执行总监Dr Michelle Mizzi Buontempo说:“这些法规与MFSA的观点相同,都寻求市场需要提供公平竞争和客户的选择与保护消费者以及金融系统完整和稳定性之间的平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