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喜!黄金重回1500美元关口 注意这匹“黑马”潜力无限

2019-08-20 15:28: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8月20日)欧盘时间,国际黄金重回1500美元关口上方,日内涨幅扩大至0.25%;国际白银重回17美元关口上方,刷新日内新高,涨幅扩大至0.78%。

  

分析师:白银仍有相当大上行潜力 金价需突破这一关键点位


  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白银仍有相当大的上行潜力,一旦金银比率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白银价格上涨就可能“开打”。

  他说:“我认为年底白银或黄金的目标价分别为20美元和1600美元,这完全不是不可能的,尤其是目前的形势。我们确实需要解决一些贸易问题,因为贸易进口的很多产品都与白银有关。”


  在技术因素方面,尽管金价风险偏向上行,但Streible表示,关键价格水平需要被打破,金价才能维持上涨动能。

  “黄金的上涨阻力位在1542美元,1550美元,这是需要突破的关键点位。显然,我认为金价将继续走高,如果跌破1492这一点位,我会在这一点位相当谨慎。”

  Streible指出,黄金的整合模式可以归因于投资者试图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储存资金。

  关于经济正步入衰退的迹象,Streible表示,上次我们看到2008年的大熊市时,金价一开始表现平平。

  他说:“你必须非常清楚的一点是,你需要看看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黄金期货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好。他们涌入雷曼兄弟公司破产,然后我们进入通货紧缩的环境,人们把他们在其他国家的货币和股票变现,为了安全而大量买进美元,这侵蚀了黄金价格。”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20日 周二

  ① 14:00 德国7月PPI月率及瑞士7月贸易帐

  ② 18:00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次日02:30 纽约原油9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④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