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2019-08-20 16:30: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下面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黄金牛市情况分析

  周一(8月19日)分析师David Brady写道:黄金继续在每日和每周的基础上创造越来越高的新低。这一趋势显然在上升,在某种支撑被打破之前,这一趋势必须得到重视。目前,黄金阻力位位于1546和1588的近期高点,分别为1923美元(2011年最高点)——1045美元(2015年最低点)的61.8%斐波纳契回档位。

  此外,所有的日移动平均线都有上升趋势,20日> 50日 > 100日 > 200日。
David Brady表示:我宁愿看到20日移动均线交叉位低于50日移动均线交叉位,以认真考虑趋势向下行的转变。

  基本面

  上个月,美联储10年来首次降息,而且已经有好几次降息的消息被市场消化。QT也提前结束。很明显,美联储正朝着零利率(甚至可能是负利率)回归的道路迈进,最重要的是,它将推出量化宽松政策。债券收益率因此大幅下跌。随着美国和其他主要国家之间的收益率差收窄,美元指数在此过程中似乎已达到约99的峰值。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达成贸易协议,股市就会飙升,降低降息的必要性。尽管我仍然认为任何实质性的协议都是极其遥远的可能性,但考虑到明年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不能完全排除达成某种协议的可能性。

  市场内部分析

  当实际收益率(名义收益率减去通胀)下降时,黄金往往会上涨。美国通货膨胀保值债券(TIPS)是真实收益率的镜像,从价格角度看,其走势往往与黄金平行。简单地说:当实际收益率下降时,只要它们保持相关性,TIPS价格就会上涨,金价也会上涨。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自去年11月以来,通货膨胀保值债券价格一直在飙升,黄金也是如此。问题是,RSI和MACD线处于2011年8月黄金峰值以来的最高点,MACD柱呈负发散。也就是说,只要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下降,通胀在上升,实际收益率就会继续下降,通胀保值债券会上涨,黄金也会上涨。

  注意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和/或通货膨胀率的下降作为黄金的警告信号。另一个原因是,金价下跌导致的相关性下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