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黄金跳水你还有信心看涨么?原油移仓换月切莫追高

2020-05-19 13:20: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鲍威尔讲话加强市场对更多刺激政策的预期,美国各州将继续放开经济活动,与此同时,众议院通过了一份新的经济刺激计划,规模达3万亿美元;油价大涨带动其他石油股普涨,美股今日高开高走,道指开涨超700点,盘中持续上扬,一度涨超千点,截至收盘,道指收涨3.85%,报24597.37点。盘面上,美股板块全线走高,美国抗疫概念、石油股、航空股、邮轮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其实昨日咱们对于市场的预期提醒大家黄金追高已经不合适,并且表明市场在1770关口的看空观点。隔夜市场最高冲击至1765后走出跳水行情,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应该就不会高位追涨也是成功的规避了市场跳水的亏损。

  昨日分析回顾:

  



  5.18日黄金分析:但是今天我要提醒大家重点留意市场在1770的抛盘,如果实体大阳线强势突破上涨,那么说明黄金看空蝴蝶形态失效。但是在1770附近收出反转看空的K线形态的话,切记不能再追高。因为这个点位属于看空反转的价格。避免被套在顶部

  那么在美股高开高走的情况之下,黄金也是承压下行,来看今天黄金市场技术分析:

  


  黄金今日来看市场在昨日看空的观点,以及对市场情绪的预测来看。不出所料市场抛售开始出现,一方面由于全球股市的上涨刺激必消褪。资金开始逐步转向股市,另一方面上方技术面形态看空需求区的生效。整体造成金价的跳水下跌。那么今天从技术面来看的话供需指标已经跌破趋势支撑线,短期内依旧看好金价回撤下探前期的三角整理的趋势支撑线。

  观察市场昨晚走势来看,价格在前期1741位置曾出现震荡后走高,但是昨晚的抛盘则是直接跌破了这个顶底转换的位置,那么日内我们可以选在1741-1743附近开空下看指标修正至1713一线即可。

  USOIL

  油价周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有迹象显示产油国正遵守承诺减产,而需求正在上升,因更多国家放松抗疫限制措施。布兰特原油目前上涨0.53美元或1.52%,至每桶35.36美元,先前触及4月9日以来高点。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上涨0.83美元或2.61%,至每桶32.65美元,此前触及3月16日以来高位。

  上周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国都同意额外减产,欧佩克+更是表示希望在6月之后将石油减产维持在970万桶/日。 EIA、欧佩克和IEA最新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尽管依然下调需求预期,但也都传达一个积极信号——随着各产油国减产力度加大,油价将面临回暖。

  同时提醒大家6月WTI合约将于周三凌晨到期注意市场风险把控,来看今天原油市场行情分析:

  


  原油基本面来看,昨日提醒大家原油重点关注上方34关口的压制,目前来看市场在昨日也是强势的走高,涨幅高达20多点。现来市场价格基本维持在31附近。第一还是要提醒大家明天凌晨的移仓换月,避免出现大量的抛售。虽然现货市场不需要移仓,但是期货市场的价格变动也会对现货市场造成冲击,所以风险还是要提醒的。

  那么今天原油技术面来看供需指标成功跌破趋势支撑线表明短期内油价将会走出下行行情,结合市场整体表现来看几天晚间市场大概率会出现扫盘行情。毕竟移仓换月前后订单流还是比较大的。K线上来看也开始打破了震荡单边上涨的规律,因此对于油价我还是持有在34看空的观点不变,如果市场在移仓换月前没能给到,那么我就不再考虑这个机会了。

  新的合约加上原油需求面以及供给面的双重利好的环境下,将会刺激市场买盘推动油价继续走高,因此我们看空原油会出现波段大跌的时间上基本就是风险事件移仓换月前。过了这个时间这一观点有效性就要大打折扣了。

  截稿时间:2020/05/19 11:3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