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5月18日)

2020-05-18 13:53: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5月18日讯 在上周多头大爆发后,周一(5月18日)亚市盘中,白银价格再度急涨,日内大涨超3%冲破17美元关口,最高触及17.25水平。白银涨势惊人,银价上周五一度暴涨5%,收于16.60美元附近,当周涨幅接近8%。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8日11:25,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480万例,目前累计确诊4,802,024例,累计死亡超31.6万例,为316,673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152万例,为1,527,664例,累计死亡病例超9万,达到90,978例。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5月18日)


  在黄金冲高突破1760美元之际,白银价格涨势更为迅猛,上周暴涨近8%。目前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白银上,因为在周五的突破期过后,本周银价开始出现强劲的后续买盘。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在对Kitco News的评论中称,投资需求增加和供应减少的完美风暴预计将继续推高银价。

  继上周五银价上涨5.5%之后,周一银价又出现上涨;白银期货交投处于2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这种贵金属现在已经收复了3月份的全部失地。

  Streible指出,在美国公布4月工业生产数据后,白银周五的涨势获得新的动能。该报告显示,上个月工业生产下降了11.2%,是该报告百年历史上最大的降幅。报告的一个分项显示,包括黄金和白银产量在内的矿业产出下降了11.2%,创下历史最大单月降幅。Streible称:“这份报告中没有人真正谈到矿业数据,但显然有人在看。数据显示,实物供应正在收紧。银价走高,是因为市场从各个角度得到了提振。”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随着银价回升至每盎司17美元上方,下一个需要关注的关键阻力位是每盎司17.50美元。

  他补充称,白银还有上涨空间,因自3月初以来,对这种贵金属的投机兴趣一直在下降,因COVID-19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投资者放弃了看涨白银的押注。Hansen称:“我们必须考虑今年下半年出现第二波疫情浪潮的风险,以及正在发展中的贸易紧张关系。考虑到这些情况,我们预计股市可能再度走软,美元和日元因避险需求走强,白银料因避险需求和多元化需求而进一步上涨。”尽管投机性投资者一直不愿持有白银,但Hansen表示,投资者对白银交易产品的需求依然强劲。“除了3月份小幅下跌外,自1月份以来,ETF投资者一直在继续购买白银ETF。储备总量达到创纪录的9800万盎司,”他说。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8日11:25,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480万例,目前累计确诊4,802,024例,累计死亡超31.6万例,为316,673例。

  2、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大幅下滑16.4%,创下记录最低水平,因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下,美国经济的支柱出现了收缩。

  3、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到298.1万,使冠状病毒危机以来的总初请失业金人数达到近3650万,创下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就业流失。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15日说,今年1月美中达成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并未破裂,两国依然在执行该协议。

  2、特朗普预计美国将累计出现超过10万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特朗普还突然表示力挺美元,称现在是美元走强的好时机,拥有强劲的美元是一件很棒的事。

  3、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他仍然强烈认为美联储应该实施负利率,但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给予了些许认可。

  4、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日前表示,负利率在危机时期不是一个好选择。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涨势迅猛,在突破关键阻力后价格扶摇直上,银价上周突破关键阻力100日均线,目前正在试探200日均线阻力,关注能否站稳17美元。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关注高位盘整可能。

  4小时图上看,银价涨势更为凌厉,在突破关键阻力15.60后,多头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已经冲破17.20美元,高于所有主要均线。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上已经触及超买水平,警惕短线回调整理。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