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震荡交投于1760附近!多国假期模式开启!多头警惕黄金下跌风险!

2020-05-18 16:19: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价日内展开强劲反弹,开盘迅速扩大涨幅至1760美元上方,尾盘刷新8年高位至1764美元附近,日内涨幅超过20美元。今日美联储主席的言论也给市场带来支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CBS采访时表示,美联储的弹药尚未耗尽,如有需要可采取更多措施;他并称,美联储可根据需要增加资产购买规模。

  

今日黄金震荡交投于1760附近!多国假期模式开启!多头警惕黄金下跌风险!


  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将会从新冠疫情中恢复,但过程可能会拉长到明年年底,并且取决于疫苗的问世。该采访内容当地时间周日在CBS的“Face the Nation”节目中播出。

  因鲍威尔最新言论暗示美联储可能加大货币刺激,金价受到提振。黄金往往受益于央行的广泛刺激措施,因其被普遍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分析师分析师对黄金的前景却并不乐观。

  该行指出,目前来看,实物需求和央行购买都处于低迷状态,黄金涨势似乎有些过度。然而,当前几乎没有理由卖出黄金,原因是:在全球疫情的冲击之下,主要央行前所未有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中美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重新主导市场。本周金价收于周四高位之上的强劲表现,可能引发一波技术性买盘,在未来几天推动金价进一步大幅走高。

  目前实物黄金产品的供应在大多数形式和规模上都继续吃紧,许多货币金属公司准备不足或资金不足的美国竞争对手的普通产品仍然缺货。尽管市场状况不像几周前那么疯狂,但溢价仍在一定程度上保持高位。接下来面临的风险依然存在,普通金银铸币脆弱的供应链可能出现短缺和价格上涨。

  接下来需持续关注全球疫情的最新动向,且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频繁登场发话,局势的不确定性也需保持密切关注。

  但技术面正释放“不祥之兆

  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突破此前年内高点1747美元后扶摇直上,目前已经冲破1760关口,涨势尤为凌厉。MACD红色动能柱初步显现,KDJ随机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警惕回调的可能。

  
今日黄金震荡交投于1760附近!多国假期模式开启!多头警惕黄金下跌风险!


  4小时图上看,金价涨势尤为迅猛,在突破1730关口后持续拉升,目前已经高于所有均线水平。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上已经触及超买水平,警惕短线回调。


  VR Metals/Resource Letter出版人Mark Leibovit暗示,金价可能会回落。“尽管市场人气看涨,但我仍认为市场很容易回调,且仍短期看空,”他说。“从周期性来看,夏末应该会提供一个切入点。”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随着接下来一周半时间多个国家迎来公众假期,市场活动可能会比较低迷。“我对本周的金价持中性看法,”他说。“周一加拿大、周四欧洲部分地区和接下来的周一美国的假期,加上市场活动总体企稳,我认为本周可能会比较平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