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19黄金原油冲高回落,价格修正开始

2020-05-19 13:2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生有两件事最重要:一是要学会选择,二是要学会放弃。我们的命运,取决于自己的选择。所有的选择都有风险,所有的选择都要付出代价,关键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弃什么。放弃不是认输,也不是投降,而是一种更重要的选择。不懂得放弃,就做不出选择。选择与放弃,就是决定命运走向的十字路口。

  ——5.19黄金行情解读——

  周二:时间来到了5月19,行情的确反复,尤其是大清早起来,看到价格又回升了以后,心里感慨万千,心却是如止水,感慨这样的多空拉锯,感慨昨日我们的多单止损。欣慰的是价格仍然是处于上升中,并不是已经转为弱势,往往整个市场观点都相同的时候才是该注意的时候,就算昨日,本做多看破高没有问题,却走了一出极速下跌。我也不想说太多矫情的话,我们的任务就是将交易和指导做好,相比部分投资者听风就是雨来说,我这里只是多了一份坚定和执着,这既有与生俱来的成分,又有多年从业经验的积累,做好一件事不容易,交易只是看节奏的快慢,点位的优劣,可能我的多单进场位置并不占优,但对于方向的把握,我一定锲而不舍,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坚持做一件事,坚持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变成执拗,很多时候,坚持着很多事很多人都会为了他的坚持而坚持,所以在认定趋势的情况下,多头我是一定会进行到底的,两天的上升时间换来两个小时的下跌,说明了行情还是有反复性,也不是无脑做多的局势。昨天反弹1765美盘大跌,价格触及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727附近回升,目前价格已经上升至1739-40一线。没有完成昨晚的跌幅,这个回升并不足够,不然昨日既然走冲高回落,又是快速下跌,如果在来一个急速上升,绝对不会有人能在这个行情里面幸免于难,新手眼里只要行情有波动就是赚钱机会,前面两天上升,也有无数投资者跟我说,双顶干嘛不做空呢?然后当行情上升破高后,这些人又消失的好像从未出现过一样,然后昨日下跌,又出现了,都说了做空,你看跌了吧。可他的空早都损了八百次了。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从不管行情波动有多大,只问自己能把握住多少行情利润!

  


  黄金;该是我们的利润一定跑不掉,不是我们的勉强也没有用,合约也是同理,我是你的菜,自然你就会端在桌子上,无论天涯海角都会记得我这一盘菜,不合胃口的菜,放在你的目前也不会多看一眼,对了在你眼里也是错,所以我从不迎合讨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静等志同道合的有缘人,那么在昨日价格上升之后,昨晚一波大空可谓酣畅淋漓,虽然隔夜价格小幅回升,但是日线依然单阴,没有所谓的V型,行情下跌与上升都快,特别是现在亚盘延续上升,追多的事情我就不考虑,即使现在的回升看似还不错,既然不多那么我们就空一次,所以今天策略,我给空一次,黄金现价1739-40附近空,止损1746,目标1727。此单一止损出局,二次下跌大阴的1751-52继续空,损57.目标1740。另外价格下跌小幅测试1727附近可以轻仓做多,损在1722.目标就是1743-45一线。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日内原油也是看下跌,价格已经从33来到了31一线,那么我们日内先关注能不能直接击穿30.8一线。价格击穿我们直接做空一次,另外上升底部的29.5可以考虑做多一次。

  2020.5.19/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