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今早中东又传爆炸 黄金市场热闹非凡!

2020-05-19 08:46: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受到市场避险情绪支撑,隔夜金价一度急涨逼近1765美元,周一(5月18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在日内稍早创下7年新高之后遭遇获利回吐转而下跌,原因是有关一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试验的消息,引发了人们对疫苗的乐观情绪,美股强劲上涨从而使黄金受到了打压。今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美国财长努钦即将上演“在线斗法”,预计将掀起一波市场行情,投资者敬请关注!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今早中东又传爆炸 黄金市场热闹非凡


  基本面分析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今早中东又传爆炸


  1.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05时13分,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达近487万例,为4869416例,死亡病例超过31.9万例,为319108例。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增至11个,分别为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土耳其、俄罗斯、巴西、伊朗和印度,印度是最新一个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累计报告100340例,此外秘鲁的确诊病例也在逼近10万,现报92273例。其中近三分之一的确诊病例发生在美国,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逾154.4万例,新增16422例至1544086例,死亡病例增至近9.2万例,为91717例。

  2.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月19日凌晨1时40分左右,巴格达绿区内传出一声爆炸,美国使馆及国际联军营地附近的防空警报随之响起。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具体地点及人员伤亡信息。

  黄金市场热闹非凡 今晚鲍威尔与努钦是否会带来“新刺激”?

  现货黄金周一冲高回落,开盘后一度大涨至1765美元高点,现货白银日内一度涨逾5%。随后在美盘期间,受一则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消息的刺激,金价开始急速下跌,回落至1730美元附近。在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小幅收跌跌0.76%,欧系货币上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