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测试33.0阻力,大屠杀即将上演?

2020-05-19 11:2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国际原油

  昨天原油单边上扬,亚洲盘开盘、欧盘和美盘各有一次加速,冲击高点33.06刚好是日线阻力位置。随后跳水大跌接近2美金,尾盘反抽,日线顶着压力收盘。

  



  33.0一带是65.65大跌以来的日线下降阻力,再上方则是3月份的反抽高点,在37.0附近,以及40/41缺口。近期欧佩克+的新减产协议收效显著,这两日国际市场仍在进行减产协议的余温炒作。

  20号凌晨也就是今天尾盘,美原油期货6转7合约将完成最后一波交割,预计更换合约时还会有情绪化走势。日内关注33.0一带阻力,站上继续看涨35.0-37.0;承压则看震荡回撤,日内重要支撑31.0一带,破位则原油势头转弱。操作方面,先在31.0-33.0之间做震荡短线,破区间考虑顺势跟进。

  


  另外,因尾盘进行最后一波合约交割,原油今天不宜留仓过夜。预计近几天原油会走出顶部结构。

  日内消息:美财长努钦与G7财长通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财长听证会;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就经济发表讲话;澳洲联储5月货币政策纪要。以及其他常规性经济数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